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做一个简单朴实的人

没有浓艳的色彩,没有众多的观众,只有几个好友就好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薇和远峰  

2013-11-06 13:39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大薇电话我,问我最近在忙什么,我讲最近比较清闲,大家邀请出去走走,还没有决定怎么走,今年秋冬季准备出去看看,因为市场及国内环境原因导致销售很不好。告诉大薇昨天写了篇日记,大薇她在电话那头狂笑,说我一定是伤感了,我说是,我说我想起了远峰,大薇沉默几秒钟,可以听到她在抽泣,我觉的我错了,我不该提起远峰。。。。

大二时候,远峰有一天很神秘找我,说请我看录像,嘿嘿。。。贼小子一定有事儿求我,得,说吧,小子神秘而又羞涩地说喜欢大薇,让我去带个话,我说简单啊,大薇一直和我老铁啊,没的说,当晚我就去大薇宿舍喊她,大薇在女生宿舍三楼,从窗户中大声问我什么事儿?我说不能说得小声说,这句话我估计整个女生宿舍都可以听见。大薇悠哉悠哉从楼上下来,我问她在干嘛,她说在给我写情书,我巨⊙﹏⊙b汗¥%&,大薇很认真地说就是啊,她问我找她啥事儿?我支吾了一下,说没啥大事儿,她说那没事儿她就回去继续写情书了,我说有件小事儿,她又转身回来很期待地看着我,我故作很开心的样子告诉她有人很喜欢她,大薇脸红了,骂我流氓,但是很期待地问是谁,我告诉她是远峰,大薇很坚决地让我告诉远峰,她在学校不谈恋爱,然后转身离去。。。。

我好像很尴尬,的确是很尴尬,我知道大薇平时嘻嘻哈哈,但是做事很认真,但是我怎么给远峰说呢?兄弟啊,唉,趁着夜色,我又匆匆赶往5号男生宿舍,你说我这事儿咋办的,我告诉远峰大薇不同意,主要是人家计划大学不谈恋爱,远峰自然失望,不过马上告诉我,要自己向大薇表白,唉,我说也好,表示个态度;继续趁着夜色赶回宿舍。。。。。

这是第一次给人保媒拉线,就这样黄了。。。。

 

随后的日子仿佛又回到从前,大薇依旧和我嘻嘻哈哈,但远峰开始回避我们,而且他没事儿就在图书馆看书发呆,这样的日子过了半个多月,我才找远峰,远峰见我很不自然,我问他是不是大薇没有同意,他说他的确向大薇表达了,但是大薇告诉他我是她男朋友,我顿时@#¥¥%……%¥,我告诉远峰,理解大薇吧,大薇一定是托辞,我和大薇最多算是“闺蜜”,我真不知道这样解释远峰是不是可以接受,总之这件事远峰消沉了半年,这半年时间没有和我们一起出去过,而且这件事儿一直到远峰永远地离开我们,大家都没有再讲,我其实在毕业后第一次和远峰见面时,看到远峰的媳妇温柔漂亮,心中默默祝福他们,大薇也是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,漂亮善良,学习也好,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。

我其实一直想找个时间,我,远峰,大薇我们三人坐下来,好好喝顿酒,好好回忆过去,好好说说这件事儿,再做些推测,哈哈,假如大薇嫁给了远峰,或许大薇也不会去英国,也就没有了大薇之后所有的故事。。。也许远峰不会来开我们。。;我知道再也没有机会我们三个在一起了。

记得我电话告诉大薇远峰走了,大薇在美国,正在睡觉,电话响了很久,她才接,劈头就骂我折腾她,我告诉她远峰走了,大薇放声大哭,我没有想到,大薇的反应这么大,我默默地放下电话,远峰,我想大薇的哭是真挚的。。。

大薇后来告诉我,远峰是以第一个向她表达爱的男孩子,这就是命。

谢了很多,也许最近脆弱。。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